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
晚飯過后 朦朧的夜色籠罩了 整個城市 城市的燈火在夜色中 越發的通明 赤誠黃綠 像銀河里的繁星 三人一家 散步在城市街道 從錢潮路右轉 走富春路達萬象城 經來福士橫穿馬路 進入市民中心 沿途陪伴著 七彩虹燈 逛一圈市民中心 看一看地下商城 興盡腿累返程 疲憊帶回家中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在元月初,我到淮北市殯儀館參加一位近親的喪禮時,遇到了好幾年未見的根叔。已經73歲的根叔明顯老多了,背駝了不少,頭發白了大半,穿著一件八成新的羽絨襖,精神狀態不錯,依然頭腦清晰,耳不聾,眼神也行。以前不離身的老煙袋不見了,不過他并沒戒煙,吸的是幾塊錢一包的盒煙。我少年時與他在一棟牛屋里共同住過四年,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。 根叔是我的本家叔,1943年出生,解放前后上過四年小學,后來因各種原因輟學在家務農,但在當時的農村算是有點文化的人。他后來用看書度過幾十年的孤身日子,與這點文化底子有關。根叔的一生不算很艱辛,但坎坷不少。從解放后到改革開放前,根叔因地主成分受歧視數年,70年代中期我還見過他父子被民兵持槍押著批斗的場面。根叔快30歲時好不容易娶了媳婦進門,結婚不到一年,媳婦不知因為什么賭氣在家上吊死了,也沒給根叔留下一個子女。當時根叔在外面挖河工地干活,聞訊到家雖然悲傷卻也回天無力。后來家里又四處托人再給根叔找媳婦,都未成功,此后的根叔便一直單身過了。 根叔在土地承包前擔任小隊牲口飼養員,把一群牲口侍弄得膘肥體壯。同時也干得一手好農活,什么犁地、揚場、育種在方圓數村都是有名的。在農閑時,根叔沒有打牌之類的愛好,他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看閑書。村里1990年以前連電也沒有,他住在飼養室里,靠北墻排著幾個石槽,上面拴著牲口。南墻角落放一張農村常見的單人床,土墻上掏個洞,擱盞油燈,床上的枕頭下、席子下常常放著幾本書,過一段又換成別的書。我也不知道根叔從哪里找來這么多書,有《三國演義》《水滸傳》《說岳全傳》《楊家將》等等,農閑時,或在漫漫冬夜常有村民圍在飼養房,聽根叔講書中的故事,我們小孩子愛熱鬧,也圍著聽。聽得入迷,就想自己看,我剛上小學二三年級時,便從根叔那里借書看了。囫圇吞棗讀了不少,我的文學啟蒙就是在這牛屋里開始的,后來求學時一直是文史類較好,專業是外語改教語文課,根源也在這里。 1980年淮北農村土地承包,開始是把一個小隊分成幾個互助組,我家和根叔在一組,四年后才徹底承包到戶,但我家沒有牲口房,還是把自家的一頭騾子放在根叔住的老牲口房里,根叔沒有義務為我家喂牲口,家人便讓13歲的我承擔起照顧騾子的責任,好在添草拌料出牲口糞這一套我都能干,有時要和根叔互相幫忙鍘草,給淘草缸換水(草料要用水淘一遍,不然牲口不吃,水要勤換,臭水易使牲口得病),夜里要給牲口添一兩回草料,沒有夜草不上膘。我家的騾子很聰明,沒有草時便用蹄子不緊不慢地敲擊石槽下面的石板,提醒主人上草料。幼年的我貪睡起不來,或是實在不想起,往往是根叔順手替我忙活了。 最讓我難忘的是,臨睡前我們各自就著一盞油燈看書,我不想看課本了便拿根叔的書讀,有時聽他講我們家族的往事,昏暗的油燈、根叔的講述,伴著牲口咀嚼草料的聲音成了我少年記憶中極為深刻的畫面。有時外面是狂風暴雨,寒風凜冽,牛屋內卻一片溫馨安寧。根叔常勸我在學校里一定要好好學習,聽老師的話,珍惜上學的機會,為家族爭光。這樣的日子我過了整整四年,直到我考上高中求學離開家。 我印象中根叔極為高興的時候有兩次,一次是剛剛摘掉“地主帽子”的時候,根叔臉上洋溢著興奮,每天居然都喝上一點酒,他稱鄧小平為鄧爺,說是鄧爺給他找回了做人的尊嚴,他永遠感謝鄧爺。還有就是1990年根叔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,入黨的那天,根叔回家喝醉了,后來幾乎是逢人就表示著他的興奮,說他是“在黨”的人了。他交黨費、開黨員會總是很積極。就是到了現在,根叔還是為此驕傲著。有人表示不屑,我說你不懂一個被歧視幾十年的人重獲政治新生的感覺,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感激。 進入90年代后,農村種地開始走向機械化,牲口慢慢被淘汰。根叔的日子變得清閑些了,他又干了幾年販賣肉牛的生意,小賺了一筆錢。隨著年齡的漸增,村里為孤身一人、年滿六十的他辦理了五保戶手續,每年給他一筆生活費,根叔生活無憂,常叼著煙袋和一群老人在太陽下談天說地,評論時事。他對人說這一輩子就感謝共產黨,沒有黨就沒有他現在的生活,共產黨就是好。我工作后只要回家就去看看他,陪他說說話,給他送兩瓶酒,添件衣服之類的,有時帶幾本他喜歡看的書給他。看他過得開心,我也為他高興。但后來我調遠了,加上父母都過世,就不大回家了。只偶爾在一些場合見到根叔。2009年他得了一場重病,我姐弟幾人聞訊到醫院探望他,送去幾百塊錢和一些吃的,根叔躺在床上當時直掉眼淚。我們勸他安心治病,后來根叔終于挺了過來。 這次根叔是乘坐侄子的小汽車來殯儀館的,他說這輩子都沒想到還能坐小車來市里,死了也值了。我說你好好活,說不定哪天還要坐飛機出門呢!周圍人都說是,根叔高興地笑了。在根叔身上我看到了一種與生活的和解,隨遇而安的情懷,知足常樂的心態。根叔、牛屋、牲口、油燈、夜讀,連同我的少年時光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一種永恒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減肥的文案搞笑 1、嫌自己胖又不肯減肥,就想想比你更胖的人,這是莫大的安慰。如果你找不到比你更胖的,你就自生自滅吧! 2、減肥這種事,說說就好了。 3、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,因為看見你,我會沒有食欲感。 4、你們要自己加油。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。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 5、吃著碗里的,看著鍋里的,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。 6、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!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!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! 7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8、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,我聽了心里一緊,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。 9、從前有個胖子,聽說瑜伽能減肥,皇天不負有心人,兩個月后,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。 10、我在減肥,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,我用的是意念,我會瘦,會瘦,瘦。 11、不吃飽,哪有力氣減肥啊! 12、我以前很瘦,未來也很瘦,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,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。 13、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14、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。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。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么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 15、肚子餓的咕咕叫,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,結果越減越肥,這是蝦米情況? 16、因為我胖胖的,所以肉肉的,所以軟軟的,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,你別推開我,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,滾開了就回不來了。 17、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,你再怎么冷落它,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! 18、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,顯得我又高又瘦。 19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了會死。”但事實證明,我真的不怕死。 20、減肥這種事,都是胖子在喊,瘦子在做。 21、聽說看武打片能減肥,因為里面經常說,你快受(瘦)死吧! 22、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23、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,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。 24、其實我會瘦的,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。 25、吃,我所欲也,瘦,亦我所欲也,二者不可得兼,我了個去也。 26、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,只是說說而已。 27、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 28、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,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! 29、減肥沒那么容易,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30、我的胖是暫時的,減肥很容易:你的矮是終身的,增高很難喲。 減肥朋友圈文案 1、胖子沒資格吃!一定要瘦了再說。 2、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,我就不減肥,堅決不減。 3、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!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,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!就算吃了也是素,而且象征性地一點! 4、女人(男人)不能胖,胖了沒對象。 5、年后,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: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。 6、不是不想減肥,而是,敵人太強大。 7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! 8、我要戀愛!做一個最美的新娘! 9、想減肥就別老是給自己找借口,少墨跡,果斷點會死? 10、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?我要瘦!要美! 11、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! 12、你吶?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?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? 13、我們是胖子,營養過剩的胖子,少吃點不會怎樣的。 14、證明自己的能力:減肥能干成,什么事干不了? 15、商場里漂亮的衣服,難道你不想穿上它? 16、小S說“體重超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!”我要未來! 17、世界上有兩個我,一個吃貨的我,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。 18、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。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。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么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 19、女人不對自己狠心,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。 20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21、不要因為什么“MC來了”“怕營養不均衡”等等借口去吃東西,胖子。 22、我比你瘦!比你努力!你活該這么丑! 23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?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? 24、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。 25、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,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,也就過去了。 26、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,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。 27、沒辦法!人家瘦子!胃小!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28、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?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? 29、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,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。 30、幸福就是,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,多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關于減肥的文案 1、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,它倆天天PK,我掐指一算,艾瑪,今天胃又贏了。 2、肥胖是會呼吸的痛,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,后悔不減肥會痛,恨不節食會痛,想瘦不能瘦最痛。 3、胖不是罪,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。 4、有種女孩,腦海里只有兩件事:吃和減肥。 5、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! 6、美,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,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,你好像瘦了一點。瘦一點有什么用,聽就要聽別人說,哇啊!你好美! 7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了會死。”但事實證明,我真的不怕死。 8、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,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!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9、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10、如果真瘦不了,讓我長高點也行啊! 11、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,會很難過,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。 12、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! 13、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!你是白癡嗎?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? 14、其實我會瘦的,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。 15、我有一顆減肥心,但長著一張好吃嘴。 16、減肥一詞,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。 17、最悲催的事情就是,身材很骨感,臉型很豐滿。有木有? 18、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,能讓我朝思暮想,茶飯不思,寢食難安,日漸消瘦,日漸消瘦漸消瘦,消瘦,瘦,瘦。 19、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活該!死胖子! 20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個人有他的體積。 21、我不是不想減肥,我只是怕反彈而已。 22、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,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。 23、減肥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最沒用的,最多是輔助。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,不可能。 24、不管年紀,漂亮是必須的。必須瘦,不要想太多。減肥也沒有借口,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。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,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。 25、減肥沒那么容易,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26、你們要自己加油。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。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 27、從前有個胖子,聽說瑜伽能減肥,皇天不負有心人,兩個月后,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。 28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29、愛吃的女人!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30、幸福就是,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,多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68vtb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